這學期總算過完了
過了這學期我就變成大四啦!

今天去把頭毛整個剪短
剪起來還不錯看啊
哈哈哈

可惜你們看不到了

哈哈哈哈

終於撐到現在了

雖然接下來的跳戰還是很大

但至少比上次釋懷多了

對我來說,順遂的人生,就不是人生了吧!

我該認命,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就是要有許多的風風雨雨

我該認命我就是比別人缺少了那點好運

只能用努力去彌補

不求壓力減輕,但求力量增加

讓我有勇氣去面對大風大浪

做個自己人生路上的好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