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看到了我的國中麻吉孟啦!
超久沒見面的,今天去他家吃了大餐,真是感恩哦!
孟的腳走路還是有一點一拐一拐的
但己經好很多了啦!
每次去他家,他媽媽就非常熱情的叫我一直要吃東西哦!
吃到肚子都跑出來了,還是吃不完
呵呵

今天當然也和孟聊了很多啊
我和他都覺得現在的生活太一成不變
太過平凡,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我不喜歡太平靜的日子,我想我還是讓自己小忙一點會比較好
因為我只要一閒下來,我就會開始想東想死
然後就會想到不該想的了

每當我聽到有關感情的歌,難過都是因為他
一個人內心平靜的時候也會想到他
常常會想到他,但卻都己經沒了感覺
是不是這己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會不會是一種不能戒除的習慣?

是我已經習慣了,在聽到悲歌的時候都會想到他
是我已經習慣了,只有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到他
要不然為什麼他就是會一再的從我內心出現?

是習慣?還是無奈?

為什麼一個人的時候,內心總是想到他
為什麼聽悲傷的歌的時候,內心也還是想到他

但想到了,卻又沒有任何的感覺

這是怎麼回事?

反射性動作??反射性習慣??

亦或是

內心的真實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