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許久不見的包子

升上大四後就很少寫網誌了,也許是因為我太忙
也許是因為真的沒什麼好寫

網誌也就這樣一擺,擺了好久

今天一寫竟然就是寫聖誕節了,連我也驚訝。
每次都在破記錄,看看這次我有又多久沒寫網誌
這次己經一個多久沒寫網誌了

今天就來寫一下X'mas Party的事好了
今天晚上去了場學校舉辦的Bling Bling X'mas Party

真的是非常的不錯
high翻全場啊

有穿著超短熱褲和小可愛的party girl 在跳舞
哇!火辣的程度可是會令人臉紅心跳哦!
還有男生也上身脫光的和party girl 熱舞
看了都要噴鼻血

整個就是超high的啦!水
而且進場還有可口可樂隨身瓶當禮物
還送一個可愛的徽章

整個就是超高級

除了台上跳的火熱以外
沒想到台下也上演令人噴鼻血的戲碼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嗯!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果然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當狗仔隊的感覺,真的很刺激

大四最後一年的party算是圓滿結束了
給了我不錯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