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一個聽起來很刺耳的名詞
卻是現在時下年輕人,給同性世界裡的人的,一個稱呼
一個感覺很不屑,帶點罪惡的,莫須有的,一個稱呼
給了同性世界裡的人一個無形的枷鎖

不否認的一開始我對同性世界的人
的確有點小懷疑,有點難以接受
不管是女女,甚至是男男
但在寒假的過程中,我無意間發現了一個網誌
是有關一對男男的網誌
也是因為這個網誌,讓我了解了
同性世界裡的愛,沒有是非對錯,和一般世界沒有不同
只是多了更多的愛,和柔情,還有珍惜。

女女的接受度,向來比男男的高出很多
這也是為什麼男男的情路
走的比女女還坎坷太多
滿路的荊棘,走到最後已經是遍體鱗傷,也有走不到最後的
走不到那屬於彼此的終點站

殊不知,男男的愛,女女的愛,男女的愛
其實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不同,都是甜密
同性的愛,比異性的愛,來的更得來不易
也因為如此更需要呵護,更需要珍惜。

看完了盛夏光年後,我更是如此覺得了
戲裡正行對守恆的愛,感覺非常的強烈

”行星總是繞著恆星轉的”

這一句早已經為正行和守恆的愛埋下了伏筆

導演給了一個令人想像的結局
但在我的眼底,其實導演早就給了一個好的結局

正行告訴守恆:從頭到尾他都不是自願想當他的朋友
因為他愛他,因為他是喜歡守恆的

正行最後也和守恆表明了心意,說他是真的喜歡他的
只是怕說了出來就會連好朋友都當不成了

守恆回答了正行:我一開始就知道你不是自願當我的好朋友的
這是否代表了守恆已經回答了正行,其實心裡知道正行是愛他的

他也告訴了正行: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的
那是不是代表了,正行表明了心憶並不會讓彼此做不成好朋友
而且代表著對彼此的情感更加的緊密了,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

所以我至始至終,我都覺得正行和守恆是彼此相愛的


是你們的網誌讓我了解了,同性世界的愛,和異性世界的愛
沒有不一樣,甚至更好,因為你們之間,多了更多的愛和珍惜。


同性世界裡,愛,沒有是非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