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學期的開學日
又回到了這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虎尾
雖然放假是很無聊啦!
但不管怎麼比還是比待在虎尾好多了
畢竟台北是自已的老家
流浪來流浪去,還是要流浪到台北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北
呵呵!
             …咳 

但逼不得以的我,誰叫我唸虎尾科大這學校
所以我還是得回來,新學期我有了新希望
我突然覺得我應該要實際一點才對
所以這學期我是鐵了心要來找工作讓自已有事做
我不應該再對感情存有太大的幻想
因為怎麼樣想對我都不划算
還是老老實實的去工作
然後在領錢的日子,開心著數著手上的鈔票
這樣可能比較實際
而且比我找一個男友可能還要簡單的多
換句話來說就是更容易達成目標
我早就應該要想開了
              …咳 

今天去了順發三c找了工作,填寫了一大堆的資料
真不知道只是要應徵個工讀生,為什麼要寫那麼多的東西
要不是為了找工作,我才不想寫,又加上本人還蠻喜歡這一份工作的
所以只好死了都要寫,希望老闆先生可以看再我寫的那麼努力的份上
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去工作,也讓你們見識一下
我為什麼是工作狂,而我又的做事能力到底有多麼強
我可是育達的王牌工讀生呢!
等你們錄取了我就知道了
呵呵~
老天爺啊!給我工作吧!
              …咳 


其實想工作的最大目的,是想讓我自已忙一點
不想讓我自已有太多的時間東想西想的
不切實際的幻想有礙身心健康
又加上自已有點想買機車,還有就是未來有想補英文的打算
所以如果能小賺一點也不無小補
不管是要買機車也好,還是要補習也罷
都是可以的啦!


重點是我一定要找到工作啦!


我要變成工作狂


我要賺錢


我不要過太無聊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