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
不能和老爸老媽一起過有點可惜
今天搭統聯的時候是有始以來人最少的一次
整個三重站沒半隻小貓
所以沒有dely的車子來了
上了高速公路,一路順風


看著窗外夜景,聽著ICRT放著我愛的爵士藍調
讓我心情整個輕鬆了起來
我喜歡坐夜車,晚上一個人坐在統聯上,可以想很多的事情
一方面可以在家裡陪家人久一點
一方面是我愛夜晚涼爽的天氣
以及都會的霓紅

一個人對我來說有兩種意義

一是『習慣』
二是『寂寞』

現在的我 習慣>寂寞

開始漸漸感覺到我不是自已一個人
我有很多人陪著我

各大代言人

家人

還有……

所以我不是一個人
所以我可以習慣沒有你的世界
所以我想我已經慢慢習慣沒有你,沒有愛情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