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的我去美麗華哦!超開心的啦!^_^

今天我親愛的爸媽,看我過年都沒有出去,所以決定帶我出去玩
本來是要去101的啦!但是我去過了,而且101沒什麼好玩的
我比較想去美麗華,所以我爸媽就帶我去了啦!
超開心的,雖然沒有去坐摩天輪,但還是很開心

那邊專門為情侶們量身訂做的方案,二張電影票、二張摩天輪的票、二份爆米花、二杯可樂,才999元感覺還蠻划得來的 可惜身邊沒有男朋友,要不然一定很爽的。


如果可以和正成一起來那該有多好,先去看一場電影,夕陽西下,再去看夕陽,等到晚上的時候在去坐摩天輪坐在摩天輪上,看著台北的美麗夜景,天啊!超浪漫的!哈哈!然後在深情的親吻!
哈哈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過於此啦!可是這可能只有在夢中才會出現哦!
不過如果真的可以夢到這樣子的情況的話,我可能會爽到昏倒吧!

中午的時候和爸媽一起到美食街裡面吃飯,還不錯吃啦!
炸蝦飯,還不錯呢!吃的好飽!可能胖了一公斤(事實上不太可能)
哈哈!看到我爸媽對我那麼好,突然又有了動力,想為他們考到好學校
如果我真的可以考到北商,我想他們應該會很高興吧!
自已的女兒可以待在台北,不用下到南部,這樣就可以陪在他們身邊啦
現在想想,雖然我的感情路一直都不是很好,但還好我還有個甜密的家
有對愛我的父母,即使我的心再難過,再痛苦,也有個避風港
如果今天連我的避風港都瓦解了,那麼我真的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