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久沒寫網誌
不是因為我太忙
不是因為我不想寫
而是我的日子太平淡,所以我不知道有什麼好寫的

最近的日子很雜亂

臉上的痘痘多了
早上的跑步停了
無言的事情多了
爆肝的日子也長了

下星期的期中考,我都沒感覺
我想死期差不多也近了

付出everything
得到nothing
有些事情就是如此的令人感到氣憤和無言
就連老師都說的是一套真正該決擇的時又做一套
但我們又不能說什麼
這就是人生~

該照表操課的事情依然照表操課
toeic就是其中之一
聽力聽完寫閱讀
閱讀寫完聽聽力
日復一日
但我對toeic的感覺卻沒有任何反應

我變強了嗎?不知
我變爛了嗎?好像也沒有
所以我還在原地踏步?
那等同於我退步了嗎?

下下星期就要拍畢業照了
時間還真的很快
記得才剛送前一屆的走沒多久
怎麼現在馬上就變成我在拍畢業照?

那我想再沒多久就是我要出社會去看人臉色的時候了

為了不讓別人對我擺太難看的臉色
我一定要多努力的充實自己一下
toeic快點考到700分以上
要不然我應該會先看到我爸和我媽的屎臉
如果這學期toeic能順利通過的話
下學期我想去考點別的證照

現在有證照就是錢
多一張看有沒有多1000元的起新
這樣我比較有資格和我未來的老闆喊價
所以證照愈多愈好
但在考到那些證照之前
我要先花好大一筆錢
那其實說穿了我是在用錢買證照
然後未來再賺回來

什麼時候證照也可以用來賺錢?
還有這種事?

這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愈來愈奇怪了
太多事情是很多人都愈來愈不了解了

這一篇網誌只是在發發我無聊的言語而己

因為在雜亂的生活裡過久了,也就變成平靜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