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鴻鈞幫我算塔羅牌,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爆準~”
第一個問題是問我和正成還有沒有緣份,雖然最後的結果是沒有
但還是出現了一個逆轉的牌,那就是暗示說正成可能會在最近和我有見面的緣份
鴻鈞說如果是真的的話,要我好好的把握住機會

第二個問題是適合我的人何時出現,算出來的結果是好的
他說最近會和比我年長的人談戀愛,還說他會是個小男人
這是不是在暗示我適合我的人就快要出現了呢? 鴻鈞說我這一輩子大概都逃不過要當大女人的命運了,我不想當大女人!我想當小女人
其實塔羅牌說的對象,和正成的條件其實都有一點像
只有小男人這一點不像,莫非是正成真得要回來我身邊了嗎?
我是沒有想很多啦!因為機會跟本是小到不行

今天鴻鈞問我說,我是不是一直在否認我還愛正成
我沒有否認,我一直都還是很愛正成,一直一直,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愛?
該不該愛?心有餘而力不足了,因為我和他已經的問題真的太多了,如果你們是我
我想你們會也會有和我一樣的感受,即使再怎麼樣的愛他,面對現在的狀況
你們也只能一直告訴自已他不愛你,而你也不愛他。
因為如果不欺騙自已,日子就很難繼續過下去,如果不告訴自已他不愛你
就沒有辦法將他遺忘了,那麼也就沒辦法發現新的對象,是吧?
所以
我不愛正成,正成也不愛我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