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 ,Pray, Love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雖然我從沒想過一個人旅行這件事
但這件事真的漸漸的成為我應該要學習的課題!

我早晚要長大,也早晚都要習慣,也早晚都要了解

一個人的Everything


身邊的朋友不再有時間陪我們了

在外地的在外地
沒時間的沒時間
陪男友的陪男友

爸媽也不可能一輩子陪在我們身邊

就當做是去美國前的預習吧!
到了美國就真的是一個人了
不管我還有多久才要去美國
但我是一定要去的!
至少我是這樣的告訴我自已

心裡決定好了地點,皮包拿著,搭上公車,就出發了

這次旅行的地點:某地,誠品敦南店

礙於某些因素,我不方便把其中一個地點說出來
但了解我的朋友們,應該在看了我寫這個地點的內容後,就會知道了!

地點:某地

我只是此地來尋找一段已經失落的關係
踏著你曾走過的足跡,搭著你曾搭的電梯
用我的相機記錄下所有的點點滴滴
這是我唯一記念你的方式
只因為我知道,這是你夢想的舞台

雖然我自私的分享著屬於你的快樂以及榮譽

我真的願意就這樣一直在你的身後,默默在心裡陪你走著!
陪你體會人生的酸甜苦辣,陪你走我風風雨雨

即便那一切的一切都不是你所想要的

請你不要怪我,而你也不能怪我,因為那是我的權利!


地點:誠品敦南店





離開了某地後
我就繼續前往誠品敦南店
去接受一下書香的洗禮
之前總聽人家說24小時的誠品敦南站很不錯
就算是到了凌晨1、2點也都還有100多人
但在台北生活了20多年也從沒去過
今天一去看了以後,就了解了為什麼會有很多人都想去
氣氛真的不錯!一共5層樓

一樓是一些精品店
裡面賣的東西各各都很有質感,當然價錢也同時令人不敢恭維



二樓就是書店以及咖啡店





GF樓是一些時尚的原創店





B1樓是生活藝術的小店,有很多一些台灣新銳設計師的設計品



B2樓是誠品的文具館,和音樂館,我最喜歡這個樓層,可以去聽一些我很愛的爵士樂。









這此的旅行不是終點,而是一個新的起點!

下次還有機會,我會再去走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