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哭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演唱:符瓊音

 

你把剩下的酒 一口氣乾了

這次 我們該真的結束了

推開玻璃門沉默各走各的

分手說什麼 都顯得做作

 

 

車裡放這音響 一個人開著

今晚的爵士燻到眼睛了

愛情到最後總是各講各的

沒有人覺得 自己哪裡錯

 

 

很久沒哭了 覺得不值得

命運從來不會同情弱者

難過把 心裡的倉庫塞爆了

也不過作一點惡夢再一點苦澀

 

 

很久沒哭了 知道沒用的

不捨從來不能挽回什麼

只有把 勇敢假裝到變真的

才能在失去很多後把自我留著

 

----------------------------------------------------------------------------

最近只要聽到符瓊音的新歌 "很久沒哭了"

就真的會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但眼淚卻一滴也流不下來

也許是太壓抑自已了

也許是早就沒知覺了

感覺自己像個活死人,沒什麼目標的走著

 

不喜歡自己有雙重的人格

不喜歡自己外在老是要武裝的很強勢不想和人低頭

但其實內心脆弱的要命

面對寂寞強勢來襲

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因應

此時此刻,我更不想騙我自己,明明很難過還要裝的很開心

 

我知道,我該多多學習一個人排解寂寞

 

但難道我連這個也要學會?

 

肩上的重擔也許還能卸下,但內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