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
昨天看了桃色蛋白質
當天的主題是失戀,請來了最近和張震嶽分手的路嘉怡
還有這一輩子都深愛小嫻的度宗康(我是這樣覺得)
看到度宗康那麼的愛小嫻我好感動
而且度宗康曾經講過的兩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他說當你能夠冷靜的面對愛情時就代表了你不再需要愛情了
還有一句是讓我最有感覺的,
他說想念是一種感覺不是一種情緒
很多人一定會想問『感覺』和『情緒』有什麼不同?
『情緒』是你想到對方會哭、會恨、會怨
『感覺』是當你想到對方時只會有美好的回憶,而且你會感激對方
在你的生命中出現,讓你的生命更加美好。
如果現在有人問我我還愛不愛z-chung?
我會回答我不知道,因為有的時候只是單純的想念他
就像度宗康講的一樣只是一種感覺
對他我沒有恨,我沒有怨,我只有後悔
我後悔沒叫他勇敢的面對我和他的感情
其實我很開心,因為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他,有我和他的回憶
這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因為或許這一輩子都不會再出現比他更讓我愛的人了
很多人都說,最愛的人都不是你身邊的人,你的老公其實也不會是你的最愛,
想想看你的老公真的是你的最愛嗎?我的英文師曾經問過我們能不能體會
彼此都是對方的最愛,但這一輩子卻不能在一起的悲哀
我想我應該能體會,因為到目前為止我的最愛就只有他了(z-chung)
即使我們差了13歲,即使他從沒對我說過他愛我,即使很有可能這一切只是我的幻想,我也願意,因為我知道,我們在一起的那當時我深信我們是深愛彼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