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好像又開始想你
為什麼我常常在想你呢?
我也不知道,也不想去想
我很想再也不想你,但就是做不到
我應該不愛你了吧!但卻會很想你
其實我知道你從來沒有在我的心裡消失過
我也沒有不愛你,我只是很無奈,真的很無奈
或許我太久沒看到你了吧!
每次當我一個人聽著愛情的歌
就是會想到和你有關的一切
坦白說我有點後悔我遇見了你
因為你讓我的生活變得混亂了
因為你讓我變得瘋狂了不再是我自已了
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真的好難熬
我想或許我還要需要一年的時間才能忘記你吧!
我已經下定了決心,等到我統測完
我一定要告訴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