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就要升上高三了
要拼大學了,這一次的付出誰知道會不會有結果
誰知道我到底考不考的上國立科大
壓力還真大啊!
很想什麼都不管了
但我不是那種人,我無法放任自已爛下去
10次的付出有9次的沒結果這就是人生
我從來都不覺得我的命很好
我只覺得我的運氣很差
本來還想考北商技
到現在的只要有國立就好,心情真的180度的大轉變
現在想想到底自已考不考得上也不知道
只知道努力拼就對了,到時候如果沒考上國立的
我想我可能就會跑去自殺了,因為對我來說真是太大的打擊
等到開學以後可以就沒有時間寫報台啦!到時候可能要荒廢個一年吧
等到我統測結束就會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