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成的生日,當然我沒有忘記,看他一臉高興的樣子,我也為他開心
今天一走進去補習班,他就給我一隻棒棒糖,哈哈!真令我驚訝
突然對我那麼好,真有點不習慣,後來我也去買了草莓慕斯給他
不知道他有沒有把他吃進去,還是給別人吃了,雖然他有答應我說不會給別人吃
反正除了正成以外的人,如果吃了的話,詛咒他,拉肚子拉到..........
難得今天和正成講那麼多的話,真是天要下紅雨了
他好像和他乾爸和乾媽一起去吃飯了,我想他一定很開心吧!
我說過只要你開心對我來說那就足夠了,你說是吧!
看著你帶高一,無憂無慮的樣子,我也為你高興,這樣你的壓力就不會那麼大了吧!
為了我也為了你自已要繼續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