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雅琪講了好多話哦!也不知道自已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現在才發現,自已的心智好像遠遠超過了18歲
和雅琪分析的事,補習班的是是非非,原來我是看的如此清楚
總覺得自已講的話跟本不是像一個18歲學生會講的出來的
或許是這個社會我看的太多,看的太清楚。

又或許是以前加諸在我身上的事情太多,而我早以練到一種爐火純青的地步
對於事情我就是有一種很強的分析能力,我可以將所有的小細節都串聯起來
推論出事情的來龍去脈,而事情也都是照我所推論的情況發生,照我所推論的走下去
我就是有這種能力,而我超好的長輩緣,更是我的一大助力,
幫助我推論事情的能力,分析事情的發生原因,而且能更進一步得到證實
證實我所說的真的沒錯。

自從補習班裡面被搞的烏煙障氣後,就沒再看到中泉了,雖然早就知道了他待不下去
但今天看到他的位置,被大雄取代,還真的是心中感慨萬千,一切都變了
三重班的我們今後該何去何從,沒有人和三重班再有關聯了,
找媚姊 媚姊不在,找婉婷 婉婷也不在了,找宗泉 這下連宗泉都不在了
最後一個和三重班有關連的人,也走了,早知道今天去到北商會變成今天這樣
當初就打死都不應該過去,因為真的有當次等公民的感覺。

唯一三重班和我有關連的人
可能算只剩下正成了,但他和我卻是愈來愈不熟,有他也等於沒有
今天的你是用什麼心情待在北商我真的很好奇?看到大雄當上班主任
看到他收拾掉中泉所有的東西,難道你一點都沒有心痛,
我看了心中是感慨萬千,感覺就像全部舉國叛變一樣
感到一堆不認識的人,心中無言以對,一堆陌生人,以前的育達像我的第二個家
如今家都不在了,人去樓空,從頭到尾也不過才一年光景,怎麼能變的如此荒涼
正成難道這些你都無動於衷,你沒有感情嗎?還是你不能說

當初你是為了什麼才到了北商?當初你為了挺宗泉寧願放棄我們的感情,
你告訴我你一定要去北商,我只好讓你去,可是如今呢?你換到的是什麼?
北商的面目全非,宗泉的離職,大雄的班主任,人事的大換血,
年輕人的小人當道,年輕人的少年得志?
這一切值得嗎?真的值得嗎?答案只有你知道
我替你感到不值得,因為你賠的太多,失去的太多
這其中也包括我們的感情,我們的感情成為了一場補習班鬥爭下的犧牲品
你的心不痛嗎?還是你已經痛到不想說,我能夠了解,因為下一個走的人
也許會是你,是嗎?沒有了宗泉,你怎麼過呢?不是只有宗泉才了解你嗎?

不是只有你會難過,我也會,因為我對育達的感情不輸給你,二年多了
我一直把他當做我第二個家,如今,人去樓空,家也早已不像家了,
有的只是一江江水的愁悵,和迴盪不已的嘆息聲,空留飄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