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正成要回到彰化去了,他不做育達了,他累了
現在想想也許他真的累了,畢竟在育達他也做了10幾年了
今天總算完成了我的心願,把我這一年來想對他說的話
寫成了一封信,親手交到他的手中,我有一種真的解脫了的感覺
愛正成一年半多了,這一年半來,我的日子,真的沒有什麼好過的,一直都是很累的。

今天到漢七找他時,電梯一打開,竟然看到姝君和他在聊天,我當下差點昏了過去
那時候的我,超無言的,有一種晴天霹靂的感覺,還好小綠和怡君有和我一起去
要不然我一定是哭著回寧夏,然後信還是沒交出去,然後我的心就要帶著遺憾,繼續難過下去
感謝怡君上去幫我叫正成,聽到正成叫怡君和我說,他會回寧夏,要我在寧夏等他,
那時候真的心裡有一點感動,謝謝正成知道我要找他,謝謝他還為了我回寧夏,
到了9點多沒看到人,還以為他不回寧夏,是在騙我,後來他就出現了。

我走到了他的旁邊和他聊了一下天,時間彷彿又回到了三重班的時候,
感覺好開心,那是一種心無負擔的開心,好像回到了剛認識正成的時候
沒有愛上正成的時候,當時的我是輕鬆的,當時的我和正成是最天真的時候
我告訴正成要他回到彰化時也要好好加油,因為我不能再待在他的身邊幫他加油了
他笑笑的對我說他一定會的,那時候的我真的是很開心的。
終於聽到他對我說了聲加油,雖然是我主動和他要的,但那已經足夠了,
這是他回彰化前,送給我唯一的禮物

正成說他以後上來台北的時間大概是星期五、六、日
因為他的乾爸他還是要顧的,他那麼愛他乾爸,當然會上來了
他也有說等我們統測那一天,他會來陪我們的,到時候我一定要他來陪我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正成要回彰化了,對他的感情,突然好像昇華了
昇華成友情,昇華成親情,突然覺得蠻想叫他當我哥的,反正我也沒哥哥啊
又想要能夠和他一直保持聯絡,除了叫他當我哥,我找不到其他的理由能夠讓也和我保持聯絡
反正他也真的蠻像哥哥的,每次都要我們叫他正成大哥好

當你回到彰化後,希望你一切都能夠很好,很平安,
能夠好好的加油,照顧自已的身體,這樣我在台北也才能夠安心哦!

再見了我最愛的正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