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好多戲劇有18、29啦!還有天國的階梯
劇情大部份都和失去記憶有關,不過18、29這一部是喜劇,天國的階梯就是悲劇了

這讓我不禁有了一些感觸,”記憶”這一個充滿在人類大腦中的東西
對於我們來說有多重要?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失去了對你的記憶
那麼你該怎麼辦?為什麼會選擇性的失去記憶?
是否因為你和對方的記憶中只有痛苦,所以你寧可選擇失去對對方的全部記憶
如果失去記憶,你要當失去記憶的人,還是被忘記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愛的人失去了對我的記憶,我要如何再找回來?
找的回來嗎?就算找回來了回的到過去嗎?
如果可以我多想失去對你的記憶,因為這樣我就沒有痛苦了
如果我對你失去了記憶,你會如何?
你會不會後悔沒有多對我好一點?你會不會後悔你沒有多疼我一點?

要怎麼樣才能失去記憶?失去記憶是不是我忘記你的最好方法?
如果你今天失去了對我的記憶,那會讓我徹底心碎
只有我能失去對你的記憶,你不能失去對我的記憶
我自私吧!誰想當被失去記憶的人
那是怎麼樣的痛苦?怎麼樣的煎熬?


如果可以我多想失去對你的所有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