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後~我終於和正成再次相逢
我沒變,但他變了,變得輕鬆了、變得小孩子氣了、變得更帥了
但我知道,這才是我所認識的正成,才是我所愛的正成。
看著他小孩子氣的臉龐,小孩子氣的玩耍,我知道這才是他所要的生活
我知道他心裡的壓力著實減輕了不少,雖然身體仍然不是很好,
但心裡好身體自然就會好了,我如此相信著。
前幾天才請鴻鈞幫我算塔羅牌,就算出我和他最近會因為某事相遇,起初不相信
因為這機會實在是太渺茫,沒想到最近我真的因為某些事而需要去找他,和他相見
當我回過神來時,著實嚇了一跳,沒想到塔羅牌的預言成真了。

但這一次我遇到正成,我沒有什麼奢望,我只希望能在待他的身邊,幫忙他
如果你問我還愛不他?我會說『我愛』,我至始至終都很愛他,在這一年半裡
我對他的感情從來沒有減少過,我想在下一個我愛的人出現以前,我都會一直這樣愛著正成
沒有他在的無聲無息的一個月裡,我常想他,每當我想他時,我的心總是很難過。
聽著我和他都愛的情歌,偷偷掉淚,每我想他時,我總會上聊天室,
找尋31歲的男人,想在這些男人的身上找到正成的身影,做為我的慰藉,但是他們
永遠不會像我心目中的正成,夢早晚都有醒的時候,夢醒時分,更加傷人。

我愛他,我真的很愛他,還是很愛他

希望我們真的能像塔羅牌,做一對真正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