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就在今天,我的coco要開演唱會啦!
期待今天好久啦!尤其是在考完多益後,更是覺得這真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
我都12年沒聽他開演唱會了
12年前我才10歲,沒能力去演唱會
但這一次我22歲我ok啦!買了2800的門票(因為我是學生)
要是有賺錢的話,我就坐搖滾區了(5800)

6點就搭上公車準備前往小巨蛋
一路上心情超好,期待指數破表
7點到達現場,拍拍小巨蛋的外觀
現場一堆coco歌迷大家都瘋狂了

聽著現場工作人員說:「各位觀眾coco演唱會即將開始,請儘速入場」
哇!超興奮,馬上準備進場了,一進到小巨蛋內,天啊!
超有fu,現場超大的,音效超好!
人山人海,瑩光棒閃個不停啊!有紅、黃、綠、藍、紫
各式各樣,趕快到我的位子坐下來,心裡超期待,超high,
7:30 還沒開場 ....還在等歌迷
7:45 依然在等待,但可以感覺出來大家的心愈來愈high啦!,因為現場愈來愈吵了
8:00 在我們大聲呼喊coco小姐的名字下

終於出場啦!啊啊啊啊啊~尖叫啊!!!!。
黃金蝴蝶樹我整個傻眼
我家的coco也太美了吧!
頓時間覺得我的2800有花的值得
sunny day, ready or not一連串的組曲讓全場都high起來了

我家coco的好身材是絕對不能隱藏起來的
一脫掉黃金蝴蝶的衣服,哇!火辣透明的夏娃出來了
天啊!看了我都要噴鼻血
電動馬達俏屁屁也是要的啊!果然電源一啟動,不是蓋的,全場再度尖叫一下
欣賞完亞當夏娃的場景後

馬上變成中國場景啦!
我家的coco變成楊貴妃,超漂亮的,站在大船上
唱著往日情出場,我眼淚都掉下來,因為實在是太感動
一連串的好情歌,答案,暗示,月光愛人,眼淚只有一直掉啊!
最後還是不忘要火熱一下,貴妃出浴在此時上演
看一個真的要窒息了,我應該也要學阿妹帶氧氣瓶

話說我家coco之前說有六個特別來賓
來的不是別人就是他自己
整場一連換了超多的禮服

後來變成黃金女戰士,花木蘭、埃及豔后
還有一件用88風災小朋友所畫的畫來變成環保衣
後面還有小風車會動,超可愛的啦!
再來就是粉紅色的芭比裝出現啦!超夢幻的
脫下芭比裝後,變成一身黃色的體操服,超及殺的~
唱到LADY GAGA 的歌,bad romance能不來嗎?
演唱會就是要just dance,然後跳了一下YMCA,
我家的coco竟然還入境隨俗的唱范逸臣的無樂不作
全場就是high到爆啦!

最後安可曲,愛到現在,和愛我久一點!
我家的coco穿著一件would you marry me?的貼身運動衣
超好看的啦! 還ㄍㄨㄥ一對情侶當場求婚
現場超high的啦!

我家的coco真的很nice,還說對歌迷說一些感性的話
害我一直哭啦!我們會一直愛你的coco,會一直聽你唱歌,直到你不能唱為止!
一整場下來都沒冷場
超愛我家的coco,如果真的要結婚的話,希望Bruce先生可以對他好一點!

希望我家的coco最後有個好歸宿了
重點是不要忘記我們這些一直支持你的死忠歌迷啊!

下面是一些網路上的演唱會片段,想看的人可以去看一下哦!
感受一下我家coco的魅力吧!

照片等我回台北後再補上

http://m.hdorg.com/video.php?vid=134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3NibBMe6s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7TJ1lqxns4&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