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包子的生日,按照原訂的計劃
一行人來到了美樂迪唱歌幫我慶生
成員:昭樺、魚、小蘭、大怡翎、我

謝謝我各位包子的好麻吉
我真的有感動到,看到你們的蛋糕
眼淚差點沒留下來,只是你們沒看到
我真的很開心呢!第一次有好朋友這樣幫我過生日
而且還是我19歲的生日
雖然大家都說不要過19歲的生日,但我對我來說
19歲的生日,是我最難忘的一次呢!
因為有好多好麻吉陪我,還送我一個好吃的蛋糕
真的很感動!

今天唱歌的情況,當然就是超high的啦!
有我包子在,氣氛當然很high
哈哈!我唱了很多high歌
看大怡翎被我搞的笑到快不行
真的有那麼好笑嗎?完全沒形象的大笑
還真佩服你和魚唱的那一首對的人
竟然飆的上去,算你狠啦!
唱歌不唱歌,一直在狂笑
真不知道你是在笑什麼
那麼喜歡五月天哦!一提到五月天
你整個人就是high爆

感謝酷酷的小蘭,都感冒了還是前來幫我慶生
整個很感動,我知道你因為感冒,都沒唱到什麼歌
我也沒聽到你唱歌的功力,下一次等你沒感冒
我們再去唱,到時候你就跑不掉了
哈哈!一定要唱到歌啦!

還有善良代言人的昭樺
謝謝你啦!我的慶生都是你一手規劃的對吧!
放心啦!等到你生日的時候我也一定幫你規劃的
哈哈!對你不會少的

到了後期
全體人員一起排排站唱"五月天-軋車"
我的天呀~簡直快把KTV給拆了似的

我們真的很高興
我真的很開心啦!!!

昨天的我開心快樂HIGH
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和一群麻吉唱歌
我的形象都沒了,雖然我平常就沒什麼形象了
哈哈哈!但還是要說一個字
我很high,哈哈

謝謝你們我的好麻吉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難忘的19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