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專業要拆班了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那一班
我是被分到b班
但正成卻是帶a班
劃位的時間到了,我仍然沒有做好決定
突然之間看到了正成在看我
他的眼神似乎在訴說著什麼
他的眼神在我心裡久久無法散去
我知道他也不想離開我
在那時我知道了我的決定
雖然他從沒開口告訴我,但我知道我的心要我去a班
因為這一次我真的不想再放手了
先劃完了b班的位子,然後我去找他
我叫了他的名字,開口問他
a班還有位子嗎?我想去a班
他說有但是會比較後面哦!
我說沒關係,他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我
開心的拿著劃位表,叫我要劃位
我知道這一次的決定我不會後悔
因為我竟然為了可以不用離開他,讓我一整天都很開心
我沒想過沒有他的日子會是如何,我想我會崩潰吧!
還好我選了a班,如果我今天選的是b班,現在的我大概是在哭吧!
我知道我自已不會後悔,因為我可以待在他身邊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這一次我沒有放手,相信你很開心而我也是一樣。
上面的貓可愛嗎?讓我想起了你也有養貓,你的蛋蛋過的如何呢
我的咪仔過的可好了,你呢不要忘了要餵蛋蛋啊!
不會照顧自已的你,連蛋蛋也都不會照顧了!
哈哈,可是我就是愛這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