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到了補習班看到了正成
對於正成,我還是無法忘記
我知道我還是很深愛他
他大概是我這一輩子最喜歡的人
我還是常常想起和他在一起的任何回憶
即使只是在夢裡和他在一起
我也都很開心
到補習班我總是會找一些時間和他聊天
我喜歡和他聊天的感覺
因為只有我可以讓他說出他內心的事情
我常常在擔心他,擔心他的身體,擔心他的一切
因為他總是不會照顧他自已
我常在想如果今天他不被調到北商那麼我們會是什麼樣子
其實我知道正成很累,因為北商真的不好帶,一堆氣死人的毛頭小子
他也和我說過他想帶三重班,但是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他受不了和那一個金豬共事,換做是我我也不願意
就算他想回來也沒辦法,北商最近的人少的可憐,才害正成必須要兩頭跑
真是替他覺得辛苦,最近專業要拆班了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不知道如果拆班後我還能不能給正成帶呢?
希望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