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覺得自已好混哦!
就是沒有像之前一樣的那麼努力唸書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那麼努力了
這樣子怎麼可能考上北商呢?
看著我老公我的心真的很無力
讀書很無力,愛他愛的更無力,
好希望他能對我說聲加油,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可以讀書了
但他卻從來不曾這樣對我說過,都是只有我在幫他加油
我愛他,很愛很愛他,卻不知道該如何自然表現出來
好想一直待在他的身邊,但卻不行因為我不能害了他
不知道我和我老公有沒有未來,未來在那裡?
今天我發現了我的情敵,那個女生也很常待在我老公身邊
看著她,我覺得我輸了,輸在我沒有辦法陪我老公
因為我不是北商的學生,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我只能放在心裡
如果太明顯的話,我怕會害了我老公,人言可畏啊,
如果真的讓北商的人都知道了,到最後我一定是吃虧的人,為了我老公好
也為了我自已我只能忍,我相信我老公一定知道我愛他,只是不知道他對我呢?
其實我對我老公是愈來愈不奢求了,我不想去細數我對他付出了多少,
因為那會讓我覺得不值得,很多人叫我放棄,可是我就是做不到,因為我還沒有聽見我要的答案,不管答案是好還是壞,都一定要有一個了斷,這樣我才不會有遺憾
人生要沒有遺憾才對的起自已,尤其是在愛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