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到北商我的心情就一定會有起伏
沒有別的原因,只有正成會讓我如此
我是一個很悲觀的人,我說過對於正成我已經愈來愈不奢望什麼
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或許是有太多的原因一言難盡

我該繼續愛你嗎?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仍然有那獨一無二的地位?
還是早已被某人取代了,當我對你而言不再獨一無二
你是否就會將我遺忘?你是否就會不再愛我?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你是否會感到難過?還是暗自慶幸?

愛你是愈來愈無力了,似乎我們之間少了什麼
當愛情只剩下平淡,習慣,我們之間還有可能嗎?
有時候我真的不得不想,是不是一切都是我在一廂情願
會不會一切到頭來都只是痴心妄想,一場遊戲一場空
會不會人醒後什麼都沒有,剩下來的只是滿地的心碎
時間依然無情流逝,你依然故我,而我依然寂寞
或許真的會如此吧!但又能如何?因為是我自已甘願如此,怨得了誰

其實我好害怕,好害怕
害怕我在他的心裡不再獨一無二
害怕這一切都將是我的一廂情願
害怕這一切都將會成為水中泡影
更害怕他從來沒有愛過我

我不知道沒有他的日子會是如何
我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將他遺忘
我不知道該如何不愛他
我真的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我真的好愛他好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