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終於可以看到了正成
為了他我轉到了a班
今天的我很開心,所以我不後悔,真的不後悔
今天的正成讓我了解了或許他是愛我的
和他聊天,我知道我們之間還是存在著某種感情
那一份不能忘懷的情感
看到他對我的笑容,我知道是我讓他開心
因為我寫了紙條給他,告訴他我永遠支持他
看著他對我開心的笑,我知道我是他快樂的泉源
我終於了解了我在他心中那重要的地位
我也終於相信了他是愛我的
我也知道,他對我或許依然有那有增無減的感情
今天的我終於等到他主動對我說再見
今天的正成竟然會告訴我他要去做什麼事情
我真的好開心,因為我知道我和他之間又更近了一步
我相信我們彼此之間那份曖昧情感不會消失
因為我始終相信,我對於他有那一份不能割捨的情感,而他對於我依然。
對於正成我不後悔我愛他,我相信我和他之間的感情
即使我們不常見面,只要我能讓他快樂,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