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一些以前在pchome寫的文章重新放到了網誌裡
所以你們看到的文章都是以前寫的
裡面也沒有什麼東西,幾乎都是寫我對朝元的感情比較多
裡面的事情早已經成為了過去,現在的我之於朝元
是一言難盡了,我想接下來的我,可能真的會離開他吧!
因為在朝元的心中,我跟本一文不值不是嗎?
希望我是真的能夠離開他的身邊,希望我的離開能夠喚醒
或許他那可能有愛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