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這世界,討厭我身邊的一切,更討厭我所背負的愛情宿命
宿命毀了我的一切,宿命毀了我對愛情的嚮往
宿命不斷的輪迴,事情一再重覆上演。

終於我再也無力承擔,無力接受,沒有你的日子

回憶一幕幕上演
往事一頁頁翻過
淚水一滴滴滑落
感情一片片失落

終於我再也無力承擔,無力接受,沒有你的日子

一輪一輪的宿命輪迴,讓我心力交瘁
難道是宿命的輪迴才造成今天的一切?
難道一開始命運就註定了這一場宿命的悲劇

聽到正成說專業要拆班,我可能不會是他帶的那個班
心都碎了,難道我們的綠份真的要走到了盡頭
老天爺開了我一個大玩笑,早知道今天會要拆班
那麼為什麼不在當初剛開始上專業時就不要讓正成帶我?
而且一再的欺騙我,傷害我,如果早晚都要走到這一步
為什麼不讓我早點走完這宿命輪迴的道路。

今天會不會是我們的最後一面?
你的離開會不會是我註定好的宿命?
我不知道因為我們都被宿命主宰

愛情宿命是我脫不了的枷鎖

鎖住了你我的過去
鎖住了你我的情意
銷住了你我的緣份
銷住了你我的一切

我擺脫不了這愛情宿命的枷鎖

我不甘願,我不甘心,我要擺脫宿命的枷鎖

宿命鎖住了你我的過去,卻鎖不住我對你的心
宿命鎖住了你我的情意,卻鎖不住我對你的情
宿命鎖住了你我的緣份,卻鎖不住我的你的意

這一次我不要再放手,無論如何我都要待在你的身邊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才能過沒有你的日子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將你從我心中抹去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才能讓我的心做好離開你的準備

共同科目我失去了你,我好後悔
我後悔我放開了你的手,沒有和你一起去北商

如果專業科目我也失去了你,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過下去
這一次我不願意再放手,我要和你在一起

因為我真的太愛你,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