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終於過了
但是我的心裡才剛刮起颱風
刮起一陣名叫寂寞的颱風
這個颱風狂掃我的心中
把我的心吹的支離破碎的
滿地的心一片片
不知道要怎麼拼回去了
也拼不回去了,我無能為力了
寂寞真的是一種殺手啊

這座城像是片繁華沙漠 只適合盛開妖豔霓虹
悲傷的人們滿街遊走 打聽幸福的下落
難道愛情都只是傳說 難開花難結果

你眼神裡的訊息我懂 像隨時準備燎原的火
那危險的美我曾見過 也因此留下了傷口
如果愛情依然是傳說 就別再觸碰 我荒涼心中還在痛的角落
如果愛情依然是傳說 就別再停留 別在讓我迷失在你的懷中

別愛我 如果只是寂寞 如果不會很久 如果沒有停泊的把握
別愛我 不要給我藉口 不要讓我軟弱 別再把我推向海市蜃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